金陵鸽叽c

枫叶千枝复万枝,江桥掩映暮帆迟。
忆君心似西江水,日夜东流无歇时。

我的妈呀,树叶第10集太甜了QAQ
①带走Nira后车里的手背吻&甜蜜对视
②门前伸手呜呜呜呜(妄想伸出爪子抓住推哥的手x)
③叔要做粥,拿着食材叔问Nira加什么食材【场景如下:要加这个么?点头笑笑。要加鸡蛋么?嗯。那要加这个么?看了一眼,撇撇嘴,嫌弃】(小水撇嘴嫌弃的表情太可爱了叭!!!
④最后一步的时候,叔停了一下,指了指自己,Nira狡黠的点了点头,叔笑了笑撑着操作台跳了一下,作势往锅里扎~
⑤Nira笑的不行
⑥叔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

真的好甜啊!!!后面分粥,你一口我一口,我给你喂一口,你给我喂一口。甜蜜的感觉要溢出屏幕了呜呜呜呜
_(:з」∠)_带着姨母笑看了一遍又一遍~

『马赛克了一些奇怪的广告』
『新发现的这个APP我求求你坚持住!!!!』

评论(2)

热度(30)